職場五力特訓班 學員陳先生感言


「職場五力成功方程式」特訓班  《修學武功心得筆記》

說起這個故事,要從一個廣播節目談起,一天早晨的節目廣播「憲上充電站」,那集主題介紹了一本讓我產生了震撼力的工具書,述說起了心智圖運用在職場的五大關鍵能力的操作方法,使得我心生內在亮點不斷展現,原來學會心智圖,加上能活用,職場的能力將大幅提升,甚至還能提升學習能力,不只是思考力,還有寫作力都能快速有明顯的豁然開朗的領悟,因為,這就是大腦運轉的邏輯方程式,而那天的來賓,正是這本工具書的作者,將這種邏輯模式,套入在職場互動上說了他曾發生過的案例運用,在節目裡精實的道來,更讓人深覺心智圖真的好神奇,二話不說馬上就買來精讀本書,節目來賓常比喻的九陽神功寶典《職場五力成功方程式》。

讀完了全書,當我蓋上書本時,心裡面馬上發出好大的一個驚奇「哇!」聲,大腦甚至有被敲醒的感覺,原來學習任何事情,解讀任何學問都有一套「模組」來吸收資訊,整理資料,甚至做知識管理,書中的撰寫編排方式就真的是心智圖操作手冊的職場運用版本,作者那天在廣播節目裡說的真實不虛,有了這套神功,很多事情真的能迎刃而解。

因此,讀過了這麼棒的葵花寶典,一定要見見作者本人,也正是職場九陽神功的大師陳國欽老師,有了學習的動力願意成長的志氣,真的好事都將靠近你,到了黃道吉日的12/5真的見到老師本人了,情緒真又驚又喜呀,當天心跳好快,且親領了心智圖桃花園地。

有了閱讀作品過的底子,加上老師引導的發功,職場五力不在只是紙上平面知識的吸收,立刻活生生的立體展現在你的目前眼見耳聞的當下,除了再次「哇!」的比之前更大聲,作品的價值瞬間提升百倍以上,因為老師不只講書本裡的內容,甚至遍地開花延伸出許多異想世界,這就是閱讀大師作品與親身上課接受大師身心靈洗練的天差地別,五力的一切如火山爆發綻放光芒,思考力力不再只是思考力,而變成強大的透視力;企劃力已經變成作戰的兵學攻防的策劃力;溝通力進階成了互相推移的談判力;銷售力輪轉擴大成了商品影響力;領導力將化身成包容團隊的整合力。

難怪,上過陳國欽老師課的學長姐們,都異口同聲說:「老師課堂上的內容非常厚實,含金量會很高」,如果以品嘗一瓶酒的角度來形容,正如暢飲上天賦予人們的瓊漿玉液如此甘甜美味,入喉佳釀的那剎那,身心無不一處如打通每個毛細孔般的舒服爽朗,這也表示,老師真的不私藏,內心一直懷著深怕自己什麼東西忘了給學生了,正也如老師常說:「幫助別人是他當老師往後的志業」,這句話,更也闡述老師不只是智慧,甚至他品行都讓人為之動容,作為學員的我,就更需認真與用功,心態一定是專心致志,將這寶貴的學問技能紮紮實實吸收,力求更好的學習成果。

今日已是課後的第二天,但昨日老師精彩的指導與論述依舊在腦際裡迴盪不已,職場九陽神功已經學成,授予老師給我的秘密武器了,接著就是下山換我表現的時候,也是勘驗這一天精彩的訓練後,神功威力到底發揮到幾層了,但雖然他沒這麼告訴我,相信老師也一定期許我,武器已經交給我了,方法也一清二楚的指導我了,不需要急,但一定要常常拿出來練習,就如曾經另一個老師告誡我的一句話「學會一項功夫,剛開始一定要強迫自己去硬用,漸漸就能順手的應用,進而就能按部就班的活用,最後產生美麗的作用」。

這麼棒的學習之路,從一場廣播節目的引介,事先預習老師作品當作將來授課的基礎,到了接受轟天雷般的心靈碰撞,這樣的三溫暖熱燥,點開了我不少的迷障,也嶄新了另一風貌的腦袋,讓自己的思緒不再層層受到瓶頸,正如老師所云,如果你的未來要更好,就要不斷學習新的知識技能,「職場5力成功方程式」陳國欽老師的九陽神功特訓,朋友們,我真心推薦給您,一定能讓您的身心靈猶如如沐春風全新感受,透過洗滌過後,相信就如老師作品上的一段文字敘述,擁有職場5力,相信下一個百億達人,將會是您,我們一起在學習路上一起努力,成就美好的人生夢想。